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金币充值

登录 注册 举报

K歌录音VST效果器下载 VSTI音源下载 声卡调试

搜索
查看: 87|回复: 2

[吉它效果器] Blob Audio Fat Blob v1.1.5 完整版吉它音频虚拟工作室效果器插件 vst3,aax,exe独立版 WIN,功能强大,使用简单,预设可直接使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3-4-1 1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重庆
WIN格式:VST3 AAX EXE独立运行  WIN(32位) WIN(64位) 
MAC格式:  
Linux格式:  
其它系统:  
其它系统格式:   问题投诉
通用格式:  
其它系统: 
容量:87M
微信公众号输入命令: 请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前面红色字体命令获取提取码等内容,这里没有内容就表示不需要
公众号回复内容:隐藏内容   查看操作方法
下载方式:网盘下载  当前帖子ID:
关注公众号vstivip
image.png

Plug in, open the Fat Blob and play the guitar where you want, when you want...With the guitar tones you want. It's simple, I'm FAT BLOB, an audio virtual studio technology plugin designed to offer you maximum versatility, comfort and ergonomics. In addition to being totally autonomous (standalone) I adapt to all DAW software.

插上电源,打开胖子,在你想的地方弹吉他,当你想的时候。。。用你想要的吉他音调。很简单,我是FAT BLOB,这是一个音频虚拟工作室技术插件,旨在为您提供最大的多功能性、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除了完全自主(独立)之外,我还适应所有DAW软件。

I embark with me 3 amps :

我带上3安培:

"Blue" which will take care to offer you a clean sound at the same time warm, crystalline but especially adjustable/modulable with wish.

“蓝色”会在温暖、水晶般的同时为您提供干净的声音,但特别是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模块化。

Then, you will find "Green", apart from having a classy and vintage look, it will offer you a crunchy, crispy but also explosive sound when you ask him.

然后,你会发现“绿色”,除了有一种优雅和复古的外观外,当你问他时,它会给你一种松脆、清脆但又爆炸的声音。

And the last one "Purple", with him,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modern rock, metal and other music that makes your head move. Thanks to its ultra-developed and precise gain, you'll be able to use your guitar as a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最后一首《紫色》,和他一起,欢迎来到现代摇滚、金属和其他让你动脑的音乐世界。由于其超发达和精确的增益,你将能够使用你的吉他作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But that's not all ! In addition to these amps, you'll find 10 unique and original effects pedals, which will allow you to fine-tune your sound with maximum quality and, above all, bring out your creativity.

但这还不是全部!除了这些放大器,你还会发现10个独特的原创效果踏板,这将使你能够以最高质量微调声音,最重要的是,发挥你的创造力。

I forgot to tell you... I took the challenge to offer you a unique tool to push the amp simulation to its limits! That's why I will be equipped with the first MIX RACK for guitar, with which you will be able to mix your sound directly from FAT BLOB, expect a huge, incredible and professional result.

我忘了告诉你。。。我接受了挑战,为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工具,将放大器模拟推向极限!这就是为什么我将配备第一个用于吉他的MIX RACK,用它你可以直接从FAT BLOB混音,期待一个巨大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和专业的结果。

Finally, I'm integrating some custom tools for guitarists that will be useful and will make your life easier. But that... I'll let you discover our website BLOB AUDIO.

最后,我正在为吉他手集成一些定制工具,这些工具会很有用,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但是。。。我会让您了解我们的网站BLOB AUDIO。

两边音箱可以选择不同的麦克风类型输入以及音量
image.png

独立版对输入的声止都是可控制的。
image.png

多种预设可直接调用
image.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多图片

不同的放大器单元可选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节拍器哦
image.png

自带高级EQ及压缩效果器单元
image.png

效果器踏板
image.png image.png
收起

视频
收起

[发帖际遇]: 音频效果器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2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529 天
连续签到:4 天
发表于 2023-4-1 2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Plug in, open the Fat Blob and play the guitar where you want, when you want...
我要说一句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3-12-19 1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百色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vstivip   QQ群效果器插件一群:324467633   QQ二群VIP:821996333   翻唱录音QQ群:225079473   微信群请进入这里扫码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