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金币充值

登录 注册 举报

K歌录音VST效果器下载 VSTI音源下载 声卡调试

搜索
查看: 492|回复: 4

[动态处理/压缩器/EQ] PSPaudioware – PSP oldTimerMB v1.2.2 + ME v2.2.2 VST, VST3, AAX x64复古风格的多频带压缩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58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24-4-4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重庆
WIN格式:VST VST3 AAX   
MAC格式:  
Linux格式:  
其它系统:  
其它系统格式:   问题投诉
通用格式:  
其它系统: 
容量:
微信公众号输入命令: 请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前面红色字体命令获取提取码等内容,这里没有内容就表示不需要
公众号回复内容:隐藏内容   查看操作方法
下载方式:  当前帖子ID:
关注公众号vstivip
1.jpg

PSP oldTimerMB v1.2.2
Vintage-style multiband compressor designed for demanding track processing, bus/mix compression and mastering. When developing this plugin, we aimed to create a high-end multi-band processor based on the algorithm of our best-selling PSP oldTimer compressor.
复古风格的多频带压缩器专为高要求的轨道处理、总线/混合压缩和母版制作而设计。在开发此插件时,我们的目标是基于我们最畅销的PSP oldTimer压缩器的算法创建一个高端多频带处理器。
oldTimer ME v2.2.2
The PSP oldTimer ME (Master Edition) installer includes two versions of the oldTimer plugin –
PSP oldTimer ME(Master Edition)安装程序包括两个版本的oldTimer插件——
PSP oldTimerME: A vintage-style compressor designed for demanding applications of compression, limiting and mastering of tracks and groups.
PSP oldTimerME:一款复古风格的压缩器,专为曲目和组的压缩、限制和控制的苛刻应用而设计。
PSP oldTimer: A vintage style compressor designed for compressing and limiting tracks and groups.
PSP oldTimer:一款复古风格的压缩器,用于压缩和限制曲目和组

This is the sound that matters! PSPaudioware’s commitment to delivering high-quality processors at affordable prices, suitable for both professionals and enthusiasts, continues to gain recognition and grow its user base through word of mouth, stellar reviews, personal appearances at shows, and participation in community forums – and they’re just getting started!
这才是最重要的声音!PSAudioware致力于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处理器,既适合专业人士,也适合爱好者,通过口碑、一流的评论、在展会上的个人亮相和社区论坛的参与,PSaudioware不断获得认可并扩大其用户群,而他们才刚刚开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518 天
连续签到:4 天
发表于 2024-4-3 23: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韶关
PSP oldTimerMB
[发帖际遇]: 微信_4c585e9ec0 乐于助人,奖励 7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要说一句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新浪微博达人勋

累计签到:1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2-7-14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鄂州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发表于 2022-6-5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要说一句
觉得好的话,请大家点击打赏!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vstivip   QQ群效果器插件一群:324467633   QQ二群VIP:821996333   翻唱录音QQ群:225079473   微信群请进入这里扫码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